close
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我覺得從小到大都是為父母而活,或是羨慕別人有好成績 or 好工作,想要模仿他人成功的經驗。可是一味的把別人的模式套在自己的身上,有效嗎?答案是 No!為何我要為別人而活,或是拿別人的模板往自己的身上套,可是卻做不到而更加辦公室出租痛苦!首先我應該去思考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?然後仔細去聆聽內心真正的聲音。思索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生,再立定目標且堅定的往前走。雖然師長可以給予我很多建議,但是最後做決定的人還是我自己。就算別人成功的學習或工作經驗,都只能當作我買屋的參考。因為每一個人都不同,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。所謂:「天生我材必有用。」要去尋找自己與眾不同之處,然後去發揮所長。而不是去跟別人做比較,一窩蜂的去跟流行去學什麼。與其去羨慕別人所有的才能,不如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。進而把自己的專租辦公室長變得更專精,使別人無法取代你。因此我要做自己生命的主人,要為自己而活,要勇敢的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,儘管在築夢的過程中,會遇到許多困難和險阻,可是要堅強勇敢的去面對,因為這是自己所選擇的人生,要為自己負責,必須選擇你所愛,愛你辦公室出租所選擇。期許我可以一步一腳印去開創屬於我自己的藍天,不要讓青春留白,讓它更增添許多炫麗的雲彩!以此自勉之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99xxc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